DSC00049.jpg    

她 看起來好快樂喔~

   

2011/05/15

IMG_0197.JPG  

之前一起讀繪本時 學到一個字 merry-go-round 

跟暖暖解釋這就是旋轉木馬 夢時代有 以後有機會再帶你去坐


這個星期天跟阿公阿嬤約好一起去高雄看房子

要出門時 暖暖就說要去坐旋轉木馬

所以行程中就多了夢時代


這天天氣好熱 到了夢時代 看到一家賣義大利冰淇淋的

暖暖就說想吃冰淇淋 於是就點了冰淇淋坐下來吃


阿公餵暖暖吃  暖暖邊吃邊看著她的爺爺 然後很認真的說

"阿公 我以後長大了 也要買冰淇淋給你吃"

"以後還要開車載你出去玩"

在一旁的我聽了好感動~  暖暖,你真的好棒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/05/17

今天中午吃飯時 暖暖站在桌旁

低著頭嘰哩咕嚕的在講話 然後越講越激動

我就問她說 發生什麼事了嗎?你在說甚麼呀?

她回我說"我的兩隻腳在吵架了,他們在搶位子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/05/18

幾個星期前 因為跌到手部有個嚴重了擦傷 當時買了一包人工皮

當天我要拿來用時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我還想說是懷孕讓記憶力變差了

之後一直找還是不見其蹤影


今晚吃晚餐時 暖暖就從她三輪車的籃子裡拿了一包東西給我

然後對我說:"媽媽,這個給你 我是你的好幫手吧!"

定睛一看 是我找了許久的人工皮,原來是被你拿走了

現在傷口好地差不多了 都不需要了才拿出來

還說是我的小幫手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/05/19

今天牙齒塗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暖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